霹雳雷霆绿头蛙

狂暴杂食组长

你睁眼说瞎话

※日常OOC

 

话说在少年时叶修和苏沐秋之间曾经发生过一件让沐橙至今津津乐道的小事。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早上叶修坐在餐桌边吃饭,苏沐秋先吃好起来收拾碗筷,站起来的瞬间听见叶修说:“你踩我鞋。”

 

苏沐秋当场就懵了个大逼,我没有踩他鞋啊?嗯?怎么回事?就随口回了一句:“没有啊。”

 

叶修把勺子含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怎么没有?”

 

苏沐秋清早起来火气也挺大,听见这话气不打一处来,“我哪有踩你鞋?你睁眼说瞎话!”

 

叶修听见这话懵了,挠挠头,“撒子,鞋?撒子瞎话??”

 

“你不是说我踩你鞋?!”苏沐秋转过身看着他,眼睛里带了些火气。

 

“我哪有说你踩我鞋?”叶修辩解道,“我说这粥有点甜,你生什么气啊?”

 

“我听见你说我踩你鞋,我就想你睁眼说瞎话我还不能生气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周末在床上赖了一会儿的苏沐橙隔着墙听见这段话笑到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要怎么拯救我的沙雕哥哥的智商,在线等,挺急的。】

 

苏沐橙在国家队一干人面前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尽管年代久远脸上还是带着笑意。

 

叶修打开门看见一堆人坨在一起笑,连平常没什么表情的周泽楷看见他来了也有点憋笑的表情,有点不明所以。

 

今天是不是忘给他们吃药了?

 

评论

热度(43)